竞技风暴
婚礼当天原是新娘生日 小动作尽显张玉宁温柔好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新郎和新娘第三次出场的时候,新郎的装束变成了白衬衫、黑裤子。推着一个三层的蛋糕,款款向新娘走来。原来婚礼10月10日,很多人的猜测是十全十美,或者是因为张玉宁在足球场上一直是身背10号,而事实上是因为新娘的生日是10月10日。

  事实上,昨天我们在现场也确实不难发现,过去一直大大咧咧的张玉宁现在在娇妻面前绝对是温柔的好男人。从第一次离场换装开始,张玉宁一直就会主动的伸手拉着新娘的
手,或者悄悄帮新娘整理婚纱的后面,又或者在下台阶的时候扶好新娘,以免婚纱的大摆妨碍新娘行动。

  最让人惊讶的是在大厅与所有来宾分别合影的时候,张玉宁甚至示意所有女性来宾都站到

新娘的一边,而自己的身边就是只有自己的新娘。如此举动足见张玉宁在结婚之后,一定是个绝对专一的好丈夫。

  而选择新娘生日结婚,也足见新娘在新郎的心里是多么的重要。第三次出现在现场的两人,除了给来宾送上一起分享的生日

蛋糕,还一桌桌的开始了敬酒。只是不胜酒力的张玉宁,在只敬了几桌之后,就开始晃了。

  虽然新郎难逃大醉,但是1010一定是张玉宁最难以言喻的幸福醉酒经历。主持人刘建宏一句:“我们从来没有看到张玉宁一天之内笑过这么多次!”就足以证明张玉宁的1010充满了快乐、幸福、激动......所有漂亮的感受词,或许此时都无法形容他的心情。(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