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逐渐好转已拔掉插管 医院称恢复速度十分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权磊今天的状态比任何一天都好。”一位知情人士介绍说,权磊现在恢复情况呈良好的态势。“现在权磊身上的插管开始逐渐撤掉了。”

  今天是权磊被刺入院后的第五天,这段时间是手术后的危险期,如果病人能够顺利通过这段时间,那么生命就不会出现什么意外。但是一旦出现排斥等不良反应,可能病人的情况会出现恶化。

  据了解,权磊在10日表现出的状态,是好于前几天的。“现在他的恢复情况很不错,变化很大,今天的情况就比前几天要好的多。”权磊的良好恢复状态,让悲伤中的家属感到了一丝安慰。他们这段时间一直在精心照顾权磊,就是担心他在手术后出现什么反应不良的变化。从现在情况看,事情正在按照他们良好的愿望在发展,有关人士说:“权磊的身体条件很好,是他在手术后能够情况稳定的一个重要原因。”

  由于权磊在这两天的康复情况比较理想,现在插在权磊身上的各种插管,都开始逐渐往下撤。其中排便的漏斗已经撤了下来,这些辅助设施的撤掉,直观的反应了权磊现在身体状况。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今天也通过《实德队报》短信平台发布了权磊的康复情况,据短信介绍,权磊的体温在37.4摄氏度左右,脉搏在98次左右,整个情况比较好。实德俱乐部也证实了这条短信的真实性。

  据了解,10日白天前往权磊病房探视的人很多。由于权磊情况稳定,很多亲属和有关领导亲自到权磊病房中探视。据介绍,权磊可以开口说话,但是他人还是显得很虚弱。“这些情况都很正常,现在权磊每天都有明显的变化,恢复情况应该说还是比较理想的。”

  在手术后的两三天内,因为麻醉药已经没有效果,伤痛成为权磊最大的痛苦。从10日的情况看,权磊已经开始逐渐从剧痛中走出来。

  近期有关权磊病情反复和恶化的消息不断出现在网络上,但是一位知情人士对记者说:“一切和外界的传闻恰恰相反。”

  (云头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