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百万年薪挖魏新王安治 力帆二将低调应对一笑置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22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重)中超联赛

  还剩下最后一轮,有关力帆队员的去留已经被外界炒得热火朝天。继中场大将贾文鹏铁定去武汉投奔裴恩才后,日前又有传闻称,沈阳金德开出了百万年薪和600万元转会费的诱人条件,欲将队长魏新和王安治收入帐下。

  金德公开表示重金引援

  从中超降入中甲,不仅让力帆俱乐部遭受到了巨大的损失,更直接影响到了力帆队员的“钱途”,球员开始考虑合适的去处也在情理之中。贾文鹏就是在想踢中超的考虑之下,才几乎铁定离开力帆。

  魏新和王安治作为前国脚,被沈阳金德看中并不令人意外,而传闻中金德开出的百万年薪和两人一共600万的转会费也具有相当大的诱惑力。金德俱乐部负责人也公开表示:“由于本赛季我们在引援方面未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因此准备提前为明年作准备,我们很希望魏新和王安治能够加盟金德。”金德方面还透露,已经和魏新和王安治私下里取得了联系。

  力帆否认收到对方开价

  对于沈阳金德的“挖墙脚”,力帆俱乐部只是说“不清楚”。昨日记者联系到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时,后者表示毫不知情:“这件事仅仅是通过媒体才听说的,并没有得到正式的消息,也没收到对方俱乐部的开价。俱乐部明年的规划都没有确定,球员转会的问题目前也只能是处于传闻阶段,不会有什么实质性进展。对于俱乐部来说,我们还是想打好最后一轮同大连实德的比赛。现在这些问题我们暂时不做重点考虑。”

  力帆二将:还没认真考虑

  百万年薪、一共600万元的转会费,无论对球员还是俱乐部来说都是极具诱惑性的。但是对于金德方面的“邀请”,魏新和王安治都表现得比较低调。

  “联赛还没完,我的伤也没有好,到底走不走还得等一段时间再说。”谈到金德队邀其加盟的传闻时,王安治不置可否,而对于“百万年薪”王安治则笑言:“这也太高了点吧,反正我自己是第一次听说!”

  近年来,魏新作为队长,一直是重庆足球的标志性人物,徐弘下课后,魏新还临时担负起了主帅的重任。对于传言,魏新并未直接否认:“每年这个时候传言都很多,但联赛还没有结束,我还得带队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有些问题现在还没有认真考虑过。”

  实际上,魏新的想法也代表了球队内部很多队员的想法,由于目前俱乐部对明年中甲的规划和具体投入还在讨论之中,一些队员对自己的前途也是一头雾水。一名年轻队员就向记者表示过不满:“俱乐部的想法我们一点都不了解,明年征战中甲赛场,如果不是俱乐部方面主动挂牌的队员,任何队员想转会都很难。”本报记者 任重

  百万年薪?太高了吧!

  “百万年薪?那也太高了!”这是很多圈内人士对于金德为魏新、王安治开出高薪的第一反应,“这恐怕是炒作吧?”

  据熟悉金德俱乐部的一位沈阳圈内人士透露:“现在金德队的一般队员不算奖金的话,年薪不到10万,即使老队员加上奖金也不过60万。他们要给外来户100万的年薪恐怕不太现实,更何况一共要为两人付出600万元的转会费!”

  这名圈内人士的说法不无道理,自从金德的老板张澎和实德老总徐明关系闹僵后,金德队的投入已经很一般了。另外一名资深球员更是表示:“光从财政情况来看,金德也不比力帆好。百万年薪的说法,炒作的可能性很大!”本报记者 任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