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将赴越南参加邀请赛 每年一届球队多来自东南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0:0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昨日,记者获悉,武汉队将于12月2日前往越南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足球邀请赛,参加这项赛事的球队将主要来自东南亚。

  这项国际邀请赛是东南亚地区的传统赛事,中国足协早在两个月前就已经通知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将由他们代表中国参加今年的赛事,但俱乐部一直对此事保密,直到联赛快结束时才宣布。主要原因就是想让球队全力打好保级战,不要因此分心。

  据了解,俱乐部对此项比赛相当重视,要求球队务必打好这项比赛。去年代表中国参赛的是厦门队,不过他们一胜两负小组未能出线。武汉俱乐部认为,参加这项赛事的基本上都是东南亚国家,既然代表中国参赛,如果小组都不能出线,那就有些说不过去。不过武汉队的三名外援在联赛结束后将离队,12月2日前新外援将肯定无法确定,因此武汉队将以全华班出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