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输球不气馁 全力备战最后两场联赛与足协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2:27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10月5日,缺兵少将的鲁能泰山1:2输给了上海申花,也就此终止了连胜的步伐,昨日下午,泰山队结束3天假期后重新集结,开始提前着手备战剩余的两场联赛及足协杯决赛。

  时间过得真快,3天的假期一晃而过,泰山队员们不得不收拾行囊告别家人回到球队报到,但对职业球员来说已经习以为常。在昨天下午的训练场上,除几名出征亚洲杯的国脚
及入选国奥队的崔鹏等缺席外,绝大多数队员都出现在训练场上。由于刚刚打完比赛,再加上全队又刚刚放了3天假,因此,安排重新集中后的首堂训练课以身体恢复为主,虽然输了球,但队员们在训练中看不出情绪低落的迹象,反倒不时洋溢着欢声笑语。

  对此,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比赛输了,但队员的表现都非常好,他们在场上也证明了自己,证明了冠军球队中的队员都是好样的。而且,比赛已经过去了,眼下最要紧的是着眼下一轮,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下一轮,

泰山队将在10月15日主场迎战辽宁队,届时几位国脚能否归队还不清楚,但即便能回到俱乐部参赛,最早也要等到13日之后,长途奔波让他们的状态很难保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