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受足协委派出击越南 裴帅欲全华班战东南亚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武汉消息,记者从武汉俱乐部获悉,受中国足协的委派,12月2日武汉队将代表中国参加在一年一度的越南国际足球邀请赛。这项东南亚地区的传统赛事,从去年开始就邀请中国参加。武汉方面对此项赛事十分重视,要求队伍要高度重视,力争取得好成绩。

  越南国际足球邀请赛是该地区的重要赛事之一,像越南、新加坡都是派出国家队出
战,而中国去年派出的是刚刚升入中超的厦门蓝狮。中国足协早在两个月前就致电武汉俱乐部,询问他们是否愿意参加此项赛事。在经过研究后,武汉方面答复足协,愿意参加。不过由于当时武汉队还身处保级圈,俱乐部对此事高度保密,除了主教练和俱乐部高层外,其他人都不知道。直到联赛临近尾声,而球队又没有了保级压力时,俱乐部才对外宣布。

  武汉俱乐部一位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说东南亚足球的水平不是太强,但像新加坡队,即使是国家队在客场也拿人家没办法。所以这项比赛肯定不好打。去年代表中国参赛的厦门队小组赛一胜两负小组未能出线。武汉方面表示,绝对不能像厦门队这样,一定要力争小组出线,“如果这种比赛都出不了线,那真是太没面子了。”由于是首次参加这种国际邀请赛,俱乐部也视为宣传自己的一个好机会,“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亚洲赛场亮相,力争获得好成绩吧。”裴恩才表示。

  对于参加此次比赛的目的,主教练裴恩才表示,主要还是以练兵为主。“毕竟12月份也进入了新赛季的准备期,我们希望通过这项比赛来锻炼队伍,考察队员,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不过

武汉队的最大困难就是将没有外援参加这项比赛。在打完15日主场与深圳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后,吉奥森将于19日返回巴西,而另外两名外援也将在22日左右离开武汉。而12月2日前,武汉队新赛季的外援肯定无法到位,这就意味着汉军将以全华班的阵容出战。要知道外援对汉军来说十分重要,失去了三名外援,武汉队的锋线实力将大受影响。而去年成绩不好的厦门队也是全华班出战。裴恩才表示,全队会克服困难,争取好成绩。

  (杨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