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输血费用每天上万 专案组积极取证发动群众举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7:1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昨日权磊醒过来,也能开口说话了 ,大连实德俱乐部领导去探望权磊。据悉,权磊每天输血的费用高达万余元,不过实德俱乐部已经表示治疗的一切费用由俱乐部承担。

  以目前权磊的状态来看,让人放心。不过由于他失血过多,权磊每天需要输入大量的血液,据医院方面透露,权磊每天输血就要1万多元。不过由于权磊的身体素质好,现在的恢复速度令院方满意,一个知情的医生说,权磊的恢复情况比一般人要快。

  据悉,大连公安局成立专案小组后,专案小组的工作人员发动当地群众积极进行举报。一位专案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公安机关已经得到群众举报的线索,涉案人员将要浮出水面。

  目前权磊所住病房还是在实行24小时的看护,任何媒体记者都无法靠近。

  (黄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