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警车频繁光顾实德基地 10厘米钢刀成为破案重要线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权磊5日出事后,大连市各家媒体都接到了有关方面下达的封口令,所以最近几天当地媒体对有关权磊的治疗情况以及案件的侦破情况都保持沉默。与此同时,实德队的球员们也接到了封口令。不过,从实德队位于开发区的基地经常有警车光顾显示,权磊被砍伤一事的侦破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之中。

  虽然大连媒体保持沉默,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单位如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以及北京、上海、沈阳、南京等城市的报社都派记者来到大连进行跟踪报道。可是,权磊所在的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六楼走廊门口日夜有保安看守,任何记者都不能接近权磊所住的病房,更谈不上什么进病房采访了。于是来到大连的一些新闻记者便来到位于大连开发区的实德队训练基地,希望在这里能捕捉到一点有价值的东西,但收获甚微。因为,针对个别记者随便进入场地而影响到了球队正常训练的现象,实德俱乐部在进出基地的管理上也有了一些新的变化和要求,大连媒体的记者可以进入基地,但不能像以往那样随便进入场内采访队员,外地记者要采访则需要向实德俱乐部申请,在得到允许后才可以进入基地,但同样不能进入训练场内。

  实德球员在接受采访媒体采访时大多也不愿意说什么,8日,林乐丰代表俱乐部表达了三层意思:“首先实德俱乐部对权磊被砍伤一事感到非常的震惊;其次我们祝愿并相信权磊一定会尽快恢复并尽早回到球队;最后我们相信公安部门一定会尽快将这个案件查清楚。”当有记者问到权磊的医疗费用是否由实德俱乐部支付的时候,林乐丰说:“这都不是问题,这一定是由俱乐部负责。”

  实德训练基地的另外一个现象是,最近几天不断地有警车光顾,原来这是警方为了加快破案而向实德俱乐部的官员以及球员等人了解情况,于是,便经常有球员或工作人员被警察叫去回答一些问题。

  据悉,目前大连警方已把权磊被砍伤的事情定性为刑事案件,投入了很多警力对此案件进行侦破。事发辖区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现场目击证人已向警方提供了行凶者的体貌特征,行凶者所乘坐的红色

跑车、现场留下的一把长约10厘米的钢刀,都已经成为警方破案的重要线索。大连市甘井子区公安分局甚至还成立了专案组进行调查,但调查情况严格保密,警方封锁了一切有关案情调查的进展消息。警方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破案过程中不出现意外,从而保证在最短时间内将凶徒缉拿归案。一位知情人说:“权磊刚清醒过来时,身体还非常虚弱,还不能多说话,所以警方对他的调查并没有急于进行。但随着权磊的身体状况日渐好转,案件的侦破将会有实质性的进展。最近两天,公安人员去
医院
的次数明显增多了,只是警方不可能随便透露有关情况罢了。”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