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建新:扎根陕西信心不会变 队员用行动回击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王瑞

  近段时间关于浐灞队的消息不断,先是有报道说队员伙食水平大幅度下降,接着又是上海联城欲挖墙脚,引进浐灞队多名主力,对此本报记者昨天下午采访了西安浐灞国际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李总表示,“浐灞队虽然有困难,但并不是有些消息所说的那样。随着重庆力帆降级成为定局,西安浐灞队会扛西部足球的大旗,我们扎根陕西的信心不会变!

  关于球队的生存情况

  在昨天的采访中,针对有关队员转会联城的消息,浐灞国际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说,“虽然中超联赛已经接近了尾声,但中国足协还没有正式公布明年中超的赛制、详细赛程和转会细则,现在谈队员转会纯属联城单方面的意愿。我也可以说我看上山东鲁能的郑智,想引进郑智,但这种一厢情愿又能说明什么!”

  至于有消息说浐灞队伙食水平大幅度下滑,李建新表示,“这纯属胡说!我们和酒店的合同里有明文规定,中超联赛期间,队员的伙食都是按照每天90元的标准制定,你们可以去打听打听,我们90元的标准在中超绝对位居前列。在十一假日前,为了让队员过好节,俱乐部还向队员发了工资和奖金。现在有些新闻记者为了追求轰动效应,总是爱恶意进行炒作,甚至是失实报道,真是不负责任。”

  队员用行动回击谣言

  面对外界的负面消息,浐灞队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回击了这些谣言。李建新说,“看看近两场联赛,在少一人比分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浐灞队反超比分胜辽宁。客场打长春

亚泰,对手急需一场胜利冲击亚军,而主裁判哨子大家又都看到了,但浐灞将士硬在对手身上拿到一分,这帮队员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职业素质。”

  李建新接着说,“我现在是越来越喜欢这些队员和这支球队了。球场外,这帮队员与球迷在一起从来没有摆架子,你们见过这帮队员有几个抽烟、喝酒、赌博的;球场内,即使在胜利对提升名次不会有太大影响的情况下,队员们仍然本着对球迷负责的态度,去力拼每场比赛的胜利,以成耀东为首的教练班子的能力,大家也都看到和认可了。”

  俱乐部筹备下赛季工作

  俱乐部副总李建新还谈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联赛还有两轮,目前我们的工作重点主要有两点。首先就是打好主场对厦门蓝狮和客场对青岛中能的比赛。在踢好比赛力争获胜的基础上,教练组还会考虑锻炼新人,毕竟球队要获得长远发展就必须培养年轻队员的实战经验。其次就是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筹备下赛季的工作。”

  李建新说,“重庆力帆降级后,整个西部足球就剩西安浐灞队一支中超球队了,西部不能没有足球,陕西也不能没有足球。我现在告诉你们,俱乐部方面已经开始制定下赛季的工作计划,整个招商工作也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浐灞队扎根陕西的信心不会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