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小将权磊身体恢复良好 每天补血费用高达一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大连医院方面昨日透露,权磊恢复情况相当不错。目前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他失血过多,每天用在此项上的费用就高达一万元。

  权磊在10月6日被送到医院时,其大腿静脉被刀割断,左脚腕遭到深捅,内脏等处也严重受伤,据随后的报道称,清洁工打扫了一整天都没有将血迹擦净,被砍当时的失血量可想而知。

  但权磊毕竟是运动员,良好的身体素质让他恢复的情况还是不错,10月7日已经从重度昏迷中苏醒并能开口讲话,而昨天的状况更好。医生称这样的速度一般人是不可能达到的。由于大连警方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权磊所在的重病监护室仍然处于封锁状态,除了他的亲属及一些朋友外,别的人无法接近他的病房。

  权磊被砍第二天,林乐丰就发表了声明,实德会承担一切治疗费用,权磊一家不必担心钱的问题,此外,大连公安局的破案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据悉,公安方面已经得到了群众提供的破案线索,犯罪嫌疑人不日将浮出水面。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