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事件引辽沈俱乐部警惕:金德减假期 辽足讲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8:47 沈阳今报

  金德球员减假期

  今报讯(记者马骋)大连实德队员权磊被刺成重伤之后,沈阳金德俱乐部给球队召开会议,要求队员一定要加强自律,确保队员离队期间不发生意外情况。深圳队队员陆博飞和实德队员权磊先后在离队之后被砍,这种情况引起了金德俱乐部高层的注意,金德俱乐部近日召开了球

  员加强自律工作的会议。最近频繁的“血案”让金德俱乐部进一步加强了对球队的管理,原本就是封闭训练的金德队现在管得更为严格,俱乐部也有意减少了队员的假期。尽管这些做法引起了一些球员的反感,但是曾经因为疏于管理,而酿成“金德命案”的金德俱乐部还是不希望这种事情再在自己身上发生。

  防患

  

辽足开会讲安全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在大连发生的权磊事件在国内足坛引起了巨大的震动,辽宁队也认识到了此事的严重性。前天,总经理程鹏辉亲自主持会议,要求球员们提高警惕,避免出现类似权磊这样的事情。

  程鹏辉表示:“由于辽足实行走训制,因此训练结束后球队无法对球员进行有效的管理。权磊事件发生后,我们意识到有必要给球员们提个醒,防患于未然吧。”事实上,最近几年辽足一直都是走训制,尽管未曾发生过什么意外,但是俱乐部认为提高警惕还是有必要的。

  辽足的球员也认为这样的会很有必要:“从前真没觉得怎么样,有时候跟人发生一点口角也不以为然,现在看来真的要小心一点,真要出点什么事犯不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