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万科维奇也来大连面试 实德选帅架子比国奥还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7:3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大连实德的选帅工作又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昨日中午,率领伊朗队征战德国世界杯的伊万科维奇空降大连,准备接受实德俱乐部的考察。

  伊万科维奇是继科洛尔、邦弗雷雷、范哈内亨等人之后,又一位前来实德面试的世界名帅。

  1997年,伊万被克罗地亚足协任命为国家队助理教练。在这个位置上,他帮助球队在第2年的世界杯上闯进了半决赛。2006年,伊万率领伊朗队征战了德国世界杯,结果两负一平小组未能出线。之后伊万主动辞职,目前赋闲在家。(贾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