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金周结束泰山今日集结 半数主力缺席双冠王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2:20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刚刚经历了一场久违的失利,也度过了一个难得的中秋佳节。9日上午,结束3天休假的鲁能泰山队员重新集结,备战剩余的两场联赛以及足协杯决赛。

  由于入选国家队的5名国脚昨日出征亚洲杯,他们最早也要等到12日比赛结束后才能返回俱乐部报到,而小将崔鹏也入选了正在北京紧张备战的国奥队,届时也将无法归队。

  剩余两轮,泰山队分别是10月15日主场迎战辽宁以及10月22日最后一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原本凭实力的话,主场拿下辽宁应该问题不大,但因为多名主力被抽空,能否主场拿到3分还是未知数,而客场挑战本赛季蹿出的最大黑马,将是一场十分困难的比赛。但对泰山队来说,最重要的却莫过于11月份在长沙举行的足协杯决赛,能否成就“双冠王”霸业,就看这一仗了。

  此外,10月29日将在济南进行中超首届南北明星对抗赛,作为联赛冠军的

泰山队肯定将有多名主力入选,另外图巴将担任北方队主帅,届时济南的球迷又可以一饱眼福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