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建新:球员转会纯属炒作 “活着”也是种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2:00 三秦都市报

  黄金周后的西安浐灞队陷入了又一轮的“舆论危机”,从浐灞队明年不在西安扎根到部分主力队员人心思动,热衷于炒作的部分媒体给浐灞队设计好了未来。面对这种困惑,记者昨天对浐灞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进行了一次采访,李建新虽然没有从正面进行辟谣,但他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陕西一定不能没足球”。

  “活着”是种责任

  本赛季随着重庆力帆的降级,在中国西部的足球版图上“幸存者”现在只剩下了西安浐灞,从某种意义讲,浐灞队未来的命运如何关乎到整个中国足球版图的是否完整。不过,面对这种高调,李建新说他不敢苟同,他承认浐灞队“活着”是种责任,但当前的这种责任是对陕西的,是对西安的;是对陕西球迷的,是对西安球迷的。

  关于部分媒体一而再再而三的炒作浐灞队明年离开西安这种传闻,李建新说俱乐部现在懒得去回应,和一场足球比赛一样,一切在赛前无端的猜测和传闻都是虚的,最终还得用事实说话。“足球作为西安的一面旗帜,陕西的一面旗帜,它有存在下去的必要,陕西球迷需要足球这种精神享受。”李建新有些许激动地说。

  球员转会纯属炒作

  李建新告诉记者,现在联赛仅剩两轮就要结束,整个浐灞俱乐部在做好备战打好这两轮比赛的同时,目前已经腾出了部分精力开始为明年联赛做准备,其前提是浐灞队留在西安这毋庸置疑。

  根据李建新的介绍,浐灞队明年将会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出现在陕西球迷面前,根据俱乐部的长远规划,浐灞队在保证稳定性的同时,会有一些比较大的举动,这种举动将会使整个球队更具有

竞争力

  至于部分媒体日前报道的部分浐灞队员下赛季前转会上海联城队的说法,李建新说这纯粹是一种炒作,“现在我们说下赛季要引进某某国内大牌,你信吗?”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