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马伊万科维奇突现大连 胸有成竹直奔实德帅位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第四个来大连“面试”的外籍教练不是范哈内亨,而是刚带伊朗队打完世界杯的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昨天中午12点20分,伊万科维奇抵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被称为“儒帅”的他胸有成竹地直奔实德帅位而来。

  伊万科维奇算是实德俱乐部本次选帅的超级“黑马”,因为在俱乐部最原始的选帅名单上并没有他的名字,实德俱乐部选帅的计划当中,下一个应该是荷兰人范哈内亨。但是
刚刚从伊朗国家队卸任的伊万科维奇对实德帅印很感兴趣,在经纪人的帮助下,他于昨天突然出现在大连。

  陪同伊万科维奇一同来大连的有两个人,一位是他的中方经纪人,还有一人是他的助手。这是前来实德俱乐部“面试”的所有教练中,第一个带着助手来大连的,可见伊万科维奇对于实德帅位非常看重。

  “年薪不会是我来这里的障碍。对我来说,金钱并不是最重要的,快乐和成就感才是我要追求的!”如果真的排除年薪的障碍,伊万科维奇就将是目前为止最接近实德队的外籍主教练了,“我能来这里,当然就想留在这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