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权磊仍然昏迷不醒 能否恢复如初仍不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1:3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向媒体封锁了三天之后,昨天终于有记者被获许进入权磊所在的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病房监护室。

  由于权磊正在昏睡,被获许进入病房的这名央视记者并没有获得与权磊交谈的机会,在医院禁止拍摄的情况下,这名记者只能对权磊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观察。

  据悉,权磊目前全身插满了管子,由于他的腿部肌肉以及动脉、内脏等多个器官被刺伤刺破,他必须依靠这些管子来维持基本的生理活动。据悉,权磊受伤后最严重的问题是失血太多,由于凶手将其左大腿动脉割断,他的身体当时就大量失血。据给权磊做手术的主治医生介绍,权磊的失血数量达到其体内血液的七成左右。最近几天,权磊的治疗主要以为他输血为主,10月8日这一天为他输血的费用就超过了一万元人民币。

  据悉,目前权磊的身体状况比较好,但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据医生昨天介绍,进入重病房监护室的病人,在手术后的第三天、第六天、第九天是三道坎,昨天刚好是他入院的第三天,情况相对比较平稳。而三天前的凌晨,权磊的手术进行到凌晨4点才结束。权磊究竟能否恢复到正常人的状态,现在看来还没有十足的把握。(连宛)

  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