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选帅再迎名帅 伊万科维奇空降一刻即显露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在刚刚度过国庆长假的第一天,大连实德的选帅工作就又紧锣密鼓的开始了。今天中午12点20分,率领伊朗队征战2006年世界杯的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空降大连。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廉维才到机场迎接,据悉正式的考察工作将从明天开始。

  中午12点20分,伊万科维奇一身休闲装出现在大连机场。与前几位到大连的教练不
同,伊万科维奇的神情显得很平静,既不张扬也不遮遮掩掩,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伊万科维奇在机场几乎没有接受采访,很匆忙地就在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廉维才的陪同下乘车而去。

  据悉,伊万科维奇下榻在大连富丽华酒店,今天晚上实德方面将宴请这位前伊朗主帅,而真正的考察则要从明天开始。

  伊万科维奇是继科洛尔、邦弗雷雷、范哈内亨等人之后大连实德又一位前来面试的世界名帅。但究竟结果如何,现在还不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总经理林乐丰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选帅结果大约要到年底公布。尽管如此,但我们发现大连实德所请来的教练都是欧洲拉丁派,目的性相当明确。

  伊万科维奇率领伊朗队征战了2006年的德国

世界杯,结果两负一平小组未能出线。之后伊万科维奇于主动辞职,目前赋闲在家。1998年的时候曾作为布拉泽维奇的助手征战法国世界杯,当年克罗地亚荣获世界杯季军。此番到大连面试也是这位主帅开始新执教之路的一个开始。国庆期间,国内媒体的注意力几乎都集中在了大连实德球员权磊被砍一事上,而此事伊万科维奇的出现则在一定程度上是对此事的淡化。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