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歹徒手段显露职业水准 权磊可能祸起“老大”身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6:24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在做完手术整整一天后,权磊终于于昨天上午苏醒过来,并已可以开口讲话。但权磊究竟身中4刀还是23刀?究竟又是谁对权磊痛下杀手?这些问题仍然没有答案。

      职业杀手加害?

      根据目击者的证实,两名砍人的男子是埋伏了很长时间后趁权磊不备向其袭击。权磊中刀后向楼梯口附近跑去,可是两名男子追了上去,又接连捅了几刀,权磊终于倒下了。从歹徒下手的程度和准确性来看,两人都不是普通人,其中3刀几乎足以致命,所以两人应该有很丰富的打杀经验,甚至可以说有“职业水准”。

      祸起“老大”身份?

      权磊的一些朋友认为,权磊为人仗义豪爽,好交朋友,有一群听命于他的小兄弟,可能是这些朋友在外招惹了是非,结果仇家把怒火泄到了他这位“年轻的老大”头上了。

      权磊偶尔清醒

      权磊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神志,偶尔可以从昏迷中清醒过来,同照顾在他身边的母亲说上两句话,但随后又睡了过去。

      实德承担治疗费

      昨天,当记者问到权磊的医疗费用是否由实德俱乐部支付时,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这不是问题,一定是由俱乐部负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