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苏醒警方看到破案希望 案情相当敏感实德缄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4:00 新民晚报

  做完手术后的第二天,权磊终于醒了过来,并首次开口讲话。昨天上午,实德俱乐部两位老总专程到医院看望了权磊,并透露权磊已经能够开口讲话,恢复状况良好。下午,实德一些球员赶到了医院,不过,为了让权磊安心养伤,他们都未能见到权磊本人,只能在监护室外送上祝福。

  自从权磊出事之后,实德俱乐部一直保持缄默,不肯发表任何对此事的看法。在得
知权磊苏醒过来并没有生命危险后,实德两位老总隋信敏与林乐丰于昨天上午到医院探望了仍身处重症监护室的权磊,鼓励他配合医生的治疗,早日康复。在离开医院时,林乐丰表示权磊已经能够开口讲话,只不过由于身体还很虚弱,所以无法说太多。

  权磊的逐渐恢复也让警方看到了破案的一些希望。目前大连警方正在权磊家的小区周围,以及大连实德俱乐部周围展开全面排查。昨天全国各地有数十位记者专程前往大连采访,不过大多吃了闭门羹。有消息称,由于本案涉及面很广,而且非常敏感,所以警方和俱乐部均严格控制相关案情流传到社会上。

  昨天下午,大连实德一些球员,自发组织前往

医院看望权磊。在医院重病监护室的门口,这些实德球员未能通过保安们的“防守”,理由是病人需要安静,现在还不能打扰。对于权磊,队友只能在门口默默送上祝福。

  本报记者徐东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