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事件造成轰动 大连警方成立专案组加强实德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8: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据了解,权磊昨天上午已经开始恢复知觉,并且可以开口说话。

  由于权磊事件在全国引起很大的轰动,全国的媒体记者纷纷赶往大连,进行跟踪采访。但是无论是到医院还是到实德俱乐部,记者们几乎都是空手而归。在大连市三院重症监护室外,记者和球迷连权磊治疗的房间都靠不上,很多人一走出电梯,就被警方人员给拦住。

  而随着警方的介入,大连有关方面的关注,权磊的治疗目前已经上升到一个很重要的高度。如今除了权磊的亲友在医院守候外,主要是警方力量在医院。在实德基地外面,这几天一直有警车在外面巡逻。大连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专门负责权磊事件的侦破,同时也加强了对球队的保护工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