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究竟谁要置权磊于死地 三招致命刀法牵出职业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4刀还是23刀?随着大连市三医院的消息封锁,也许只有负责抢救权磊的医生才说得清楚。

  究竟是谁对权磊痛下杀手?目前案情进展如何?这是舆论关注的焦点话题。在昨日的采访中当地记者得知,有关方面已基本认定权磊遇袭是职业杀手所为!

  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表示,“警方非常重视这个案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暂时不会对外公开案情的进展。但预计很快就会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值得一提的是,权磊出事当天晚上,大连当地某报记者亲眼目睹了血案的全过程。该记者家在权磊家楼上,目击该血案发生后他立即向领导做了紧急汇报,因事情紧急,口误将“权磊”说成了“石磊”。

  根据目击者的证实,两名男子是恭候了很长时间之后趁权磊不备的时候向其袭击。权磊中刀后立即爬了起来,踉踉跄跄向楼梯口附近跑去,可是两名男子见状连忙追了上去,又接连捅了几刀,权磊终于倒下了。如果不是权磊呼喊救命,加之目击者的出现,这两人可能继续对权磊进行袭击。对方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要了权磊的命,因为权磊个人的财物并没有任何的损失。而从歹徒下手的程度跟准确性来看,两人都不是普通人,其中三刀几乎当场致命,所以两人应该有很丰富的打杀经验,现场遗留下的痕迹也说明了这次袭击的惨烈性。如果只是一般的矛盾或者情场争风吃醋,是没有必要置人死地的。

  目前,针对权磊遇袭一案存在“

赌球说”、“内讧说”、“情杀说”等诸多版本,但权磊的朋友认为这都不准确,他们认为,权磊为人仗义豪爽,好交朋友,有一群听命于他的小兄弟,可能是这些朋友在外招惹了是非,结果仇家把怒火泄到了他这位“年轻的老大”头上了。

  据悉,事发后,在权磊治疗的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急诊室,有20多名年轻男子在附近徘徊,这些男子一看就是混社会的。每当有陌生人靠近,这些男子总是显得很警觉,并禁止陌生人进一步靠近急诊室。据了解,这些人都是权磊的朋友。一个踢职业联赛的球员怎么会认识如此之多的混社会的人?这不得不引起人们的深思。

  权磊已能开口说话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大连实德年轻球员权磊被歹徒乱刀砍伤之后,由警方介入,大连第三人民医院几乎快要成为新闻的“死角”,不过,据昨天前往医院看望权磊的实德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权磊目前恢复良好,昨天上午

  起已有知觉,并可以开口说话。

  大连实德俱乐部副总隋敏信和林乐丰等人昨天专程去了三医院。据了解,当晚三院召集了大连医学界所有的高手,给权磊抢救的是最好的外科医生、内科医生、麻醉师……由于权磊抢救及时,他才得以从死神的手中逃脱。

  权磊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神志,偶尔可以从昏迷中清醒过来,同照顾在他身边的母亲说上两句话,但随后又睡了过去。

  儿子突遭横祸,权磊父母几乎崩溃了,在医院守候一夜后,权磊的父母都坚持不住了,权磊的父亲心脏病发作,只能卧床休息。

  实德发表三点声明

  “治疗费用由俱乐部负责”

  本报大连专电权磊于昨天上午开始恢复知觉,并且可以开口说话,而且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副总隋敏信也专门到医院看望了权磊。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于昨天在事发后首次正式对媒体发表官方声明。

  林乐丰昨天下午到达球队基地后同来自公安部门的特派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谈到权磊事件时对记者说:“这件事我想说三句话,第一,我们俱乐部对这件事情感到非常震惊;第二,我们祝愿并相信权磊一定会尽快恢复并尽早回到球队;第三,我们相信公安部门一定会尽快将这个案件查清楚。”当记者问到权磊的医疗费用是否由实德俱乐部支付的时候,林乐丰说:“这都不是问题,这一定是由俱乐部负责。”张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