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伤及多处要害大难不死 目击者揭密行凶凶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1:17 每日新报

  

经过紧张的救治,被歹徒捅了多刀的权磊昨天被转入重症监护室,医院方面的抢救治疗基本上结束,不过权磊的未来还不确定,同时为何被歹徒伤害目前仍旧是未知数。

  5日晚上7点左右权磊被送到大连三院后,

医院方面马上进行抢救,虽然权磊进手术室的时候,神志还是比较清楚,但是进入到了手术室后,他曾因为大量失血导致休克,经过医院方面的竭力抢救,8小时后,也就是昨天凌晨4点左右,权磊终于战胜了死神。截至目前
权磊仍处在半昏迷状态。权磊的主治医生大概介绍了他的情况,医生表示,权磊的刀伤中有几处很致命,右侧腹部中的刀伤伤及肝脏和大肠,右胸处的伤口伤及肺叶,大腿主动脉被刺断,这三处伤口耗费了最多的时间来处理,经手术破损处已经缝合,动脉血管也连接得当。至于胳膊等处的一些伤口虽然也很严重,但都是皮外伤,缝合后静养不发生感染就没有问题。“不幸中的万幸,受伤后被及时地送入医院,为我们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医生表示,送入医院时权磊失血过多,不过尽力抢救还来得及,如果被耽搁,则后果不堪设想。据了解,其中凶手专门针对权磊的左腿狠狠来了几刀,而权磊正是一名左脚将。

  另外,由于事发时并不是很晚,因此现场有许多邻居也看到了当时的一幕。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介绍,当时总共有三人在一辆红色的轿车里,可以看得出,他们是在刻意地等待权磊的出现,等到权磊出现的时刻立即有两人从车内跳出,随后行凶,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这起案件似乎更像是早有预谋的。根据目击者透露,对方使用的是长度约为10厘米的钢刀。

  权磊事件发生后,大连市警方非常重视这件事情,辖区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并初步掌握了一些证据,现场的目击证人已经向警方提供了行凶者的体貌特征。不过,目前警方还没有明确公开案件的调查进程。案发辖区派出所的警察透露,现在权磊事件的调查已经不在他们派出所进行了,大连市甘井子区公安分局已经成立了专案组进行调查。专案组已经着手展开调查,但是警方封锁了一切有关案情调查进展的消息。权磊的伤势目前还不是很明朗,警方已经投入了很大的警力对案件进行侦破,预计很快就会将行凶者绳之以法。至于被报复的背后原因,现在又有了另一种说法——权磊遇袭很可能是因为在感情方面出了问题,其情敌对其实施报复。不过这只属于猜测。

  新报记者 王晓东

  躺在病床上的权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