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脱离危险恢复不容乐观 幕后原因仍陷入谜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0:49 新闻晨报
记者陈敏

  据大连方面的消息,于10月5日傍晚在家门口被歹徒砍成重伤的实德小将权磊,如今已被转入重病监护室,其伤势恢复情况不容乐观。同时,大连方面已成立专门的破案小组,但目前还没有公布任何进展。

  前天傍晚18:30左右,结束训练后驾车回其母亲家的权磊,被早已守候在楼下的两名歹徒连捅数刀,伤势严重。幸而发现及时,被送入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后,经过了长达八
小时的抢救,目前暂无生命危险。据院方透露,权磊的大腿静脉被刀割断,尽管经过手术治疗已经控制住了伤势,但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另外由于歹徒对其左脚捅的较深,很有可能影响到这名年仅21岁的左脚将未来的运动生涯。不光如此,权磊的内脏等处的伤势也相当严重。

  从其伤势来看,对方下手似乎相当的重,并且都是针对其致命的地方下手,这也让外界再次对本事件的原因产生了猜疑。但至于是外界所传说的情杀,还是其他原因,目前尚不得而知。对于此次恶性事件,大连当地已成立了专案小组,全面介入调查。此外,权磊现所在的重病病房不光谢绝任何采访,并有院方特别安排的三名保安人员,进行24小时的监护,不许可任何闲人接触病房,包括前来看望的球迷与相关媒体。

  这是中国足坛近期内,继深圳队员陆博飞之后,又一起球员被砍伤的恶性事件。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官方的说明。作为大连实德的主力队员,权磊本赛季已打进两球。与此同时,他目前也是国奥队的一名大将,但现在不仅肯定无缘10月25日在东京举行的中国国奥队与日本国奥队之战,其未来的人生之路都令人极其担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