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事件定性为刑事案件 大连公安局成立专案调查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6:03 济南时报

  权磊事件发生后,大连市警方非常重视,辖区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并初步掌握了一些证据,现场的目击证人已经向警方提供了行凶者的体貌特征。不过,目前警方还没有明确公开案件的调查进程。

  案发辖区派出所的警察透露,现在权磊事件的调查已经不在他们派出所进行了,大连市甘井子区公安分局已经成立了专案组进行调查。专案组已经着手展开调查,但是警方封
锁了一切有关案情调查进展的消息。有关人士表示,“分局非常重视这个案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暂时不会对外公开案情的进展。”

  权磊的伤势目前还不是很明朗,警方把此事定性为刑事案件,并且投入了很大的警力对案件进行侦破,预计很快就会将肇事者绳之以法。有知情人表示,“由于权磊是大连实德球员,又是在自己家小区里遭遇不测,局里认为影响巨大,而且十分恶劣,所以才会如此兴师动众。”

  权磊的家人已经在

医院进行看护,记者试图进行电话采访,但是无论是家里电话还是手机都无人接听。据大连当地媒体记者介绍,“出事后,权磊的家人很悲痛,现在伤势还不知道怎么样,所以他们根本没有心思接受媒体的采访。不过,警方已经承诺会尽快破案,这稍微缓解了他们的悲痛心情。”(张 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