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被刺球员度过危险期 权磊运动生涯可能受到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10月5日晚遭受歹徒袭击身中数刀的大连队球员权磊在生命线上挣扎了八个多小时后,终于战胜了死神的挑战。昨天凌晨4点,他完成了手术被送到了重病监护室。

  5日傍晚大约6点半,权磊驾驶私家车抵达自家楼下,在到达家门口时突然从对面的一辆车中下来两人不由分说便向权磊身上连砍数刀,据了解,权磊肝部被扎穿,其中一刀砍断了大腿静脉,还有几刀刺穿腹部,此外,权磊左脚踝也被捅得较深。事后权磊被送到了医
院,医院方面马上进行抢救,虽然权磊进手术室的时候神志比较清晰,但是进入了手术室后,他曾因为大量失血导致休克,经过医院方面的竭力抢救,权磊终于战胜了死神。由于他遭受的刀伤多处,而且有几处致命伤,所以权磊的抢救经历了八个多小时。

  现在权磊已经被

医院方面送到了重病监护室,不允许探望,权磊的家人都在医院守候。虽然现在权磊已经脱离了危险,但是医院近期要密切观察他的恢复情况。据了解,由于左脚腕受伤较重,权磊的运动生涯很可能受到影响。

  据称,权磊被刺事件很可能与感情纠葛有关,因

赌球而起的可能性不大。而权磊的队友在得知此事后都非常吃惊,他们表示权磊平时是个很老实的人,想不到这种事会发生在他身上。(林放)

  【相关新闻】权磊简介

  权磊出生于1985年,他于2001年进入万达下属的U-17队成为大连实德队的一员,2003年,权磊入选了当年的国青队,2004年首次参加中超联赛,本赛季权磊已代表大连实德队出场20次,并且有两球进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