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被捅可能另有隐情 警方否认赌球称与感情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1: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权磊仍然躺在大连市第三医院的病床上,能否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现在还很难说。

  大连实德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最初曾被认为是权磊被砍的起因,但是很快这一说法就被否认。

  因为权磊在队内属于最老实的人,包括他的队友以及教练都坚持认为权磊不可能跟盘口扯上关系。尽管连鲁之战盘口变化十分剧烈,但权磊到第85分钟才出场,并没有可疑的表现。“赌球说”之后,“情杀”一说又浮出水面,这一说法迅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并迅速开始流传。但事实上这一说法也靠不住,有知情人透露:“权磊不是那种人,争风吃醋的事他不会参与其中的,而且也没听说他在感情方面有什么纠葛。”

  “情杀说”最早是起源于一位实德球员的口中,他当时跟一位相识的记者说了一句:“权磊肯定不会参与

赌球的,是不是跟感情或者其他事情有关啊。”就是这么一句话最终演变成了“情杀说”。

  “内讧说”也曾在事发后被人提及,但是这种说法并没有太多的根据,只是出于一种猜测,因此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认可。

  既然赌球、情杀以及内讧的可能性都被排除,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引发了这起事件呢?曾经参与调查的一位警方人士只是很模糊地说了一句,“这件事很复杂,牵涉的事情比较敏感,我也不清楚太多的事情,反正市里很重视这件事,明确指示必须一查到底。”连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