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中止连胜纪录心有不甘 韩公政称满意小将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山东鲁能在客场十分遗憾的败在了上海申花队的脚下。结束了球队连胜的纪录。赛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今天的比赛我们先赢后输,是否觉得很遗憾?

  韩公政:这场比赛我们非常不愿意看到输球的结果,输球的感觉总是不太舒服。这
是今年的第二场失利了,但是今天的比赛确实是无能为力了,球员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俱乐部对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是满意的,毕竟我们没有理由要求队员做的太多。这场比赛,我们有六名主力队员没在,年轻队员和老队员的配合不是特别默契,但是他们的精神状态非常好。

  记者:多名主力队员的缺阵是否让我们在赛前的心理目标也有所改变呢?

  韩公政:我们在赛前向队员们提出的要求是:输赢不重要,关键是要体现冠军球队的比赛作风和精神风格。比赛是为自己踢的,希望年轻队员能够把握好机会,证明自己。同时,也是为球队今后对年轻球员的使用提供考察的机会。

  记者:我们好不容易创造的连胜纪录就此终止了。如果是我们打得不好也就罢了,但是我们的失利是由于多名主力缺阵所带来的外部因素所造成的,是否有些委屈呢?

  韩公政:我们的确心有不甘,今天的比赛如果外部环境好一些,我们球员的配合能够好一些,今天的结果也许不是这样。我们的年轻队员在场上有些紧张,全场的奔波,但是效果不好。今天,连胜的纪录到此停止了,非常遗憾。

  记者:今天场上年轻队员的表现您满意吗?

  韩公政: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好,他们在场上证明了自己,证明了冠军球队中的队员都是好样的。虽然他们上场的机会不多,但是一旦获得机会,就会有良好的表现,有很好的发挥。

  记者:明天就是仲秋节了,球队有什么安排吗?

  韩公政:比赛结束后,球队就地放假,队员们可以回家与家人团圆,一起过仲秋节。9号中午再度集中。

  (

鲁能
泰山
官方网站 虚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