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歹徒毒手欲置权磊于死地 实德小将无缘08国奥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4:30 新民晚报

  

歹徒毒手欲置权磊于死地实德小将无缘08国奥集训

  继深圳球员陆博飞深夜被砍重伤之后,在合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前夜,从足球城大连传来的一条消息再度让人无比震惊。大连实德队员权磊在驱车回家路上遭到歹徒袭击,身中十几刀的他一度生命垂危,今晨4时,经过医院8小时急救后虽然暂时脱离危险,但能否重返球场将成一个疑问。

  在被歹徒刺伤后,权磊马上被送到了

医院。虽然他进手术室的时候,神志还比较清晰,但之后因为大量失血导致休克,经过医院方面的竭力抢救,直至今晨4时左右,手术才结束,足见权磊的伤势之重。据医生介绍,权磊的右胸被刺了一刀,这处刀伤十分致命,还有一处就是大腿的动脉被割断了。目前权磊正在重症监护病房,并谢绝任何探望。医生表示,权磊能否回到球场还需进一步观察。

  面对突如其来的这次意外,实德俱乐部反应非常低调。总经理林乐丰的手机直到今天上午一直无人接听,而实德球员在接受采访时也非常谨慎,直言需要经过俱乐部的同意。不过,据一内部人士透露,权磊本赛季上场时间不是很多,因此基本可以排除因

赌球和位置之争遭致报复。目前,比较多的一种说法可能是感情方面出现的问题。

  惨案发生在昨晚6时30分左右,刚刚结束训练的权磊回到自家小区,将车停靠在楼下准备上楼。结果两名不明身份的歹徒从一辆红色的

跑车里冲了出来,对着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权磊连捅了十几刀。从目前的情况看,歹徒的这次袭击明显有预谋,有意致权磊于死地,手法极为凶狠。作为大连实德和08国奥队的主力队员,权磊的重伤不仅意味着他将提前告别本赛季中超,而且将无缘08国奥集训。

  本报记者徐东海

  权磊这回伤得不轻图T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