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米雷斯爬上外援射手榜首 实际行动回绝水货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1:52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张一波

  凭借两名外援的集体爆发,申花在主场成功完成了对山东队的复仇。久未进球的拉米雷斯在第63分钟攻入制胜一球,不仅结束了自己长达五轮的进球荒,同时也帮助申花将争夺亚军的主动权重新揽回到自己手中。

  虽然每场比赛都兢兢业业,但之前的几场比赛,“老黑”始终无法找到进球的感觉,即便上轮全队灌重庆5球,也没有他的份。下半时比赛,申花队加强了进攻,而山东队则收缩了阵型,打起了防守反击。

  队员们的努力终于在第55分钟得到了回报,拉米雷斯接后场长传,在对方球员的干扰下,头球一蹭,摆渡给了禁区里的尤万,后者晃过对方一名防守队员后,果断起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没过几分钟,又是拉米雷斯!这回是尤万投桃报李,禁区右路低平球横传,拉米雷斯在两名队员的夹防下,赶在对方伸脚之前,倒地铲射破门,整个虹口足球场沸腾了。

  进球后的“老黑”格外兴奋,绕着球门后跑了一大圈。当队友纷纷上前向他祝贺时,那许久不见的,憨厚而又腼腆的笑容,又重现在他脸上。此后,拉米雷斯还有机会。可惜面对方门将一对一的射门,却直接高出了门楣。

  算上这个进球,本场比赛过后,拉米雷斯已经在联赛中射入了11球,目前与西安国际的维森特一起,暂列外援射手榜的首位。想想当初被外界贬为“水货”,到如今的外援射手王,“老黑”一定偷着乐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