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名歹徒行凶腹部伤势严重 权磊极有可能告别绿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0:34 竞报

  

3名歹徒行凶腹部伤势严重权磊极有可能告别绿茵场

  权磊 供图/CFP

  本报讯(记者 王亮) 昨晚6点30分,大连实德队队员权磊在家门口被3名歹徒持刀砍伤,身中4刀。事发后,权磊经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后已脱离生命危险,但截止到记者
截稿时为止,手术仍在进行当中。据记者从院方了解到,权磊虽已无生命危险,但极有可能无法继续足球生涯。

  昨晚6点30分,权磊结束训练后独自驾车返回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松江路附近的盛世闲庭的住宅。在他下车后,从停在旁边的一辆红色汽车中突然蹿出3名持刀歹徒,用刀向他砍去,共造成其大腿、腹部和手腕4处被砍伤,其中,腹部伤势严重。行凶后,3名歹徒迅速驾车逃离。据目击者称,权磊遭袭后捂着正在大量流血的腹部踉踉跄跄地走到自己家门前,大声地呼叫:“救救我,谁能救救我!”十多分钟后,110民警以及112救护车几乎同时赶到了现场,与权磊的家人一起将其送往大连市第三人民

医院

  在得知权磊遭袭后,部分实德队员已赶到医院探望。目前,大连实德俱乐部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同时,由于权磊尚处于昏迷状态,3名行凶歹徒尚未被逮捕,此事的原因还不得而知。

  权磊简介

  权磊21岁,大连实德队主力前卫,左脚球员。曾入选克劳琛执教的国青队,但未能随队参加荷兰

世青赛。不过,权磊在实德队却凭借稳定的发挥赢得了前任主教练福拉多以及现任代理主教练林乐丰的信任。

  链接———中国球员被砍事件

  1.2005年6月11日凌晨,深圳

健力宝队队员陈永强在外吃夜宵的时候与人发生争执,最后被对方砍成重伤,包括头部挨了几刀,后经医院抢救脱离危险,现已重回球场。

  2.2005年9月5日凌晨,深圳金威队队员陆博飞在深圳皇岗口岸附近被两名歹徒袭击,被砍四刀。事后陆博飞报案。当天上午,陆博飞在队医的陪同下,于深圳红会医院做了手术,目前住院疗养,情况稳定。

  文/本报记者 王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