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脱险腰伤成最大威胁 国奥大将重返球场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8:30 上海青年报

  从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获得最新消息,权磊目前已经脱离危险,但由于腰腹伤势过于严重,他已基本没有重回绿茵场的可能,这意味着权磊的职业生涯已经遗憾地宣告终结。

  本报讯(记者 陈敏)今晚就是所有华人都期盼的中秋佳节,寄托着全家平安团圆幸福的寓意,但是就在接近满月的昨夜,中国足球界再次爆发血案:大连实德球员权磊在训练回家之后,莫名其妙被人连扎四刀,伤势十分严重,第一时间入住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抢
救。按照目前的情况,权磊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职业生涯却已几近终结。

  今年22岁的权磊是大连实德队的前卫球员,并且是国奥队的成员。在国奥队6月份和叙利亚的热身赛中,权磊的进球帮助球队2:1战胜对手。此前,权磊的名字也出现在10月底出征日本进行对抗赛客场比赛的22人名单中。但是目前来看,不要说他能不能前往日本、能不能继续足球生涯,保住性命已经成为了最重要的事情。

  惨案就发生在权磊所居住的小区——盛世闲庭,这个小区是全封闭小区,安保情况一直很好。昨天下午4点,权磊还如以往一样出现在大连实德的训练基地里。大约6点左右训练结束,随后权磊自己开车回家。当他停好车之后,早就停在他家楼下的一辆红色

跑车里下来两名不明身份的人,直冲刚刚下车的权磊而来,不由分说直接用刀将权磊捅伤,现场血水到处都是,可见当时的场面相当混乱,歹徒在行凶后驱车逃之夭夭。这一场面被当时的路人及楼上的部分居民所目睹,据目击者称,就在权磊受伤后,他本人并没有即刻倒地,而是捂着正在大量流血的腹部踉踉跄跄地走到自己家门前,大声的呼叫:“救救我,谁能救救我!”大概过了十多分钟左右,当地的110民警以及120救护车几乎同时赶到了现场,将权磊送往大连市第三人民
医院

  当晚,就有大连实德球员赶往大连市第三医院看望权磊,他的伤势很严重,院方正在全力以赴进行治疗。据权磊的队友透露,对权磊行凶的两名歹徒来路不明,行凶的动机则可能是个人原因。有知情人表示,权磊在实德队内属于比较老实的球员,因此这次遇刺与足球这个职业本身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据我所知很可能是权磊的朋友之间发生了一些矛盾,所以才导致有这次行凶事件的发生。不过具体是什么样的矛盾,我现在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听说一点而已。”

  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官方的说明,因此此事究竟将如何处理还不得而知。权磊的家人已经赶到医院,实德俱乐部的总经理林乐丰在第一时间知道消息后也赶到了医院。据悉,权磊腹部和大腿总共被人捅了四刀,据现场的内部人士透露,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权磊并不会有生命危险。

  至记者截稿时,从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获得最新消息,权磊目前已经脱离危险,但由于腰腹伤势过于严重,他已基本没有重回绿茵场的可能,这意味着权磊的职业生涯已经遗憾地宣告终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