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部人士透露权磊性命无忧 能否回到绿茵却成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2: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985年出生的权磊是实德力捧的2008奥运适龄队员,但是正当这颗新星冉冉升起之际,却遭受了近乎毁灭性的打击。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尽管权磊脱离了生命危险,可是能不能如愿返回绿茵场仍是一个未知数。

  而5日深夜从救治医院获悉,为权磊救治的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生表示,由于歹徒严重刺伤权磊大腿腹部部位,导致其腰腹严重受损,权磊是否告别足球生涯,目前还不能确
定。

  截至6日凌晨,除去实德的几名球迷与实德俱乐部负责人林乐丰外,还没有其他人能见到过受伤后的权磊。当然,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也排除在外。目前从各方得到的消息来看,这次权磊的伤势不容乐观,尽管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有消息表明,由于权磊腹部伤势过于严重,很有可能影响到其未来的职业生涯,换句话来讲,如果权磊因为此事最终告别其职业生涯,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作为2008国奥队的主力队员,权磊的告别给即将正式组建的国奥队带来一定的影响。

  正在香河备战的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权磊是一名天赋很高的年轻球员,出现这样的事情很无奈也很惋惜,希望权磊早日康复,尽快缉拿凶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