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大腿动脉被刺断 医院:不及时抢救后果不堪设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2: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如果权磊抢救不及时,可能后果不堪设想……”一位知情人士感叹说,“对方下手太黑了,一刀就刺断了权磊的大腿动脉。”

  权磊在被两名歹徒刺伤后,一直在呼喊救命,小区内马上有人过来,120的救护车也很快赶来。

  事发不到半个小时,权磊就被送进了手术室。权磊在进入手术室的时候,神志还十分清晰。

  记者在5日晚上10点30分的时候,还没有看到权磊从手术室里出来。“权磊在手术室里曾经昏死过去,但是很快又被抢救过来,”一位知情人士说,“对方下手太黑了,一刀就捅断了权磊的大腿动脉。”据了解,对方连捅几刀,刀刀都是命中要害,其中一刀砍在手腕上,将权磊的手腕筋砍断了,除了两刀捅在腹部上,还有一刀将大腿刺穿,这一刀竟然将权磊的大腿动脉刺断了,由于大量失血,权磊在手术室里出现了休克。

  由于抢救及时,权磊基本上没有生命危险了,但是现在还无法确定权磊的伤病是否会对他的足球生涯产生致命的打击。有关人士分析说,这些事情需要根据权磊的手术情况和康复情况来定,“现在谈这些事情还是有点早。”


风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