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院方称权磊肯定不止仅挨四刀 歹徒故意捅其左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种种迹象表明,权磊目前的状况能够确定的就是已经没有了生命危险,但是到底能否像当初陈永强那样重返绿茵场现在真的很难确定。因为从这起血案的过程来看,知情人士分析这很有可能有阴谋的,因为凶手专门针对权磊的左腿,而权磊正是一名左脚将。而且,现在从大连第三医院传来的消息是,权磊被砍的并不只是四刀,而多达十几刀。

  目前,包括权磊的父母、其他亲友、俱乐部的总经理林乐丰以及实德队的队友都在
医院,手术还在进行之中,手术并不原来传出来的23点30分结束,而是仍然在进行之中,从医院内部传来的消息时,权磊的伤势很重,送到医院的时候几乎是血流成河,衣服已经全部湿透,而且刀伤多达十几处,绝不是简单四刀,从现在的情况看,手术要到凌晨两三点才能结束。

  从权磊的伤情来看,当时歹徒砍权磊时,权磊下意识的是用右手来挡一下的,所以权磊的右手狠狠得埃了一刀,此外权磊的左脚也被刻意的捅了几下,很显然是有意的,因为权磊就是靠左脚吃饭的。但是权磊的伤情到底是否会使他终止足球生涯,现在还不知道情况会怎么样。

  现在在大连第三人民

医院之中,大连警方也已经赶到,并且分向实德俱乐部领导,权磊父母、队医以及队友进行了笔录询问,但最关键的询问肯定要等到权磊醒来才知道,不过从现场的行凶过程来看,这几乎可以确定是一件蓄意谋害的案件。(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