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独家最新四:揭密行凶凶器 细节凸现恐早有预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在继深圳队员陆博飞之后,又有一名中国球员遭遇了意外事件。今天是实德十一放假三天之后的第一天集结,据内部人士透露,权磊下午训练结束之后独自开车回到家中。大约6点半权磊驾驶的私家车抵达自家楼下。在到达家门口时突然从对面的一辆红车中下来两人。当时的情况是,其中一人留在车里望风,另外两人下车后随后不由分说变向权磊身上连砍四刀,其中一刀竟捅穿了大腿,另外一刀砍伤手腕,其余两道两刀刺穿腹部,从目前得来的消息来看,正是刺向腹部的这两刀最为致命。

  实德小将今下午遭不测 权磊被砍四刀送往医院抢救

  院方内部揭密权磊伤情:动脉被割断 乐观看待复出

  独家最新五:权磊手术仍进行中 有望凌晨三点结束

  独家最新三:揭密权磊被砍过程 三人行凶腹伤最重

  独家最新二:医院抢救获成效 权磊基本脱离鬼门关

  独家最新一:权磊腹部大腿被捅4刀 能否复出成疑

  ·新浪网友调查-您如何看待权磊遭遇不测被砍四刀?

  ·更多专题报道:实德小将被砍四刀遭遇不测

  ·相关专题回顾:陆博飞被狂砍四刀 提前告别2006

  事发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连线实德俱乐部,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似乎实德俱乐部有意低调处理该事件。在笔者试图联系些实德俱乐部的高层人士时,几乎无一例外的都选择了关机。而队中几位队员也不愿对于此事进行过多表态,甚至直接表示要征得高层同意后才会接受记者采访。另外在联系其他大连当体同行时,他们也表示遭遇了同样的情况,可以看的出,实德俱乐部也是有意低调处理这件事情。

  截至目前为止,除去实德的几名球迷与实德目前主教练林乐丰外,还没能有其他人见到过受伤后的权磊。当然,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也排除在外。目前从各方得到的消息来看,这次权磊的伤势不容乐观,尽管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有消息表示,由于权磊腹部伤势过于严重,很有可能影响到其未来的职业生涯,换句话来讲,如果权磊因为此事最终告别其职业生涯,也并未没有可能。

  另外,由于事发的事情并不是很晚,因此现场有许多邻居也看到了当时的一幕。据一位不愿透露性命的邻居表示,当时总共有三人在一辆红色的轿车里,可以看的出,他们是在刻意的等待权磊的出现,等到权磊出现的时刻立即有两人从车内跳出,随后进行凶,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这起案件似乎更像是早有预谋的。

  根据目击者透露,这次对方使用的大概是一把约长度为10厘米的钢到对权磊进行行凶,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开始介入调查,暂时尚无任何结果。

  新浪体育正与前方进行密切联系,请关注事件的进一步报道。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