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独家最新三:揭密权磊被砍过程 三人行凶腹伤最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在继深圳队员陆博飞之后,又有一名中国球员遭遇了意外事件。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中场球员权磊在家门口遭遇不测被人连砍四刀,目前已经送往大连第三医抢救。

  实德小将今下午遭不测 权磊被砍四刀送往医院抢救

  独家最新二:医院抢救获成效 权磊基本脱离鬼门关

  独家最新一:权磊腹部大腿被捅4刀 能否复出成疑

  ·新浪网友调查-您如何看待权磊遭遇不测被砍四刀?

  ·更多专题报道:实德小将被砍四刀遭遇不测

  ·相关专题回顾:陆博飞被狂砍四刀 提前告别2006

  今天是实德十一放假三天之后的第一天集结,据内部人士透露,权磊下午训练结束之后独自开车回到家中。大约6点半权磊驾驶的私家车抵达自家楼下。在到达家门口时突然从对面的一辆红车中下来两人。当时的情况是,其中一人留在车里望风,另外两人下车后随后不由分说变向权磊身上连砍四刀,其中一刀竟捅穿了大腿,另外一刀砍伤手腕,其余两道两刀刺穿腹部,从目前得来的消息来看,正是刺向腹部的这两刀最为致命。

  权磊在遭遇不测后大声呼喊救命,并且一边挣扎的向人多的地方跑去求救。警察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并开始立即进行调查。晚上7点的时候,权磊被救护车送往

医院,大约在7点半的时候被送往手术室。

  截至笔者发稿前,权磊的手术仍在继续当中,但根据现场的内部人士透露,权磊被送往医院时甚至依然清醒,经过院方简单检测后已基本排除生命危险。手术预计在当晚晚上11点左右结束。

  而目前大家最为关心的一点是,权磊今后能否再次回到绿茵场,目前还未得到明确答复,根据院方人士透露,权磊能否重新回到绿茵场,还要看手术的效果与手术恢复的情况。

  新浪体育密切关注权磊伤势,稍后还有更为详细的报道。(云头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