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沪战大头还是队长 申花称不去国足对玮峰有利无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1:4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沪南上海报道 一直到10月4日晚上,申花的三位国脚仍然没有从北京回到上海,对此吴金贵似乎并不感到意外。其实早在一个星期之前,吴金贵已经明确表示,国家队客场对巴勒斯坦的比赛非常关键,不管鲁能方面怎么做,申花肯定会愿意无条件配合国家队的决定,不召回几位国脚。而焦点人物李玮锋仍将是申花队的场上队长。

  李玮锋的受罚事件是球队这几天所遭受的最大风波,事实上,在上周得到足协暗示
之后,吴金贵和吴冀南就已经找李玮锋谈了话,包括在2日深夜的处罚结果通过媒体传到申花俱乐部之后,俱乐部方面也立刻找李玮锋谈了话。一个不为人知的细节是,就在上次申花客场对韩国全北亚冠联赛之前,申花方面就曾经接到过足协的通知,亚运会的中国男足名单里并没有李玮锋的名字,取代他的是大连实德的后卫季铭义。根据申花人士的回忆,当时在俱乐部将此信息通报给李玮锋之后,他的情绪就已经出现了一些波动。

  “我们肯定会让其他球员也引以为戒,这点觉悟

申花还是有的。”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说。从另一个侧面来说,李玮锋今年年底之前不去国家队,对李玮锋本人和申花队都有好处:“他过去几年实在太疲劳了,今年年底他正好可以跟着我们好好调整一下,好好进行准备期训练。”

  这场鲁沪大战或许对山东并没有太大意义,但是对申花而言,却决定着球队这个赛季最终的名次。从重庆归来之后球队仅仅放假了一个晚上,申花随后便立刻进入了封闭集训状态。吴金贵认为,李玮锋的突然被罚对球员的情绪也会产生一些影响,但是他相信李玮锋能够咬牙顶过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