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飞上海备战补赛 国脚缺阵士气未受损信心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3:50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3日讯(记者 訾言)鲁能泰山一行10月4日下午将飞赴上海,备战5日与申花的联赛补赛。

  目前申花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联赛第二名国安一分,由于联赛只剩两轮,因此沪鲁之战某种程度上将影响争夺亚军的局势。如果申花战胜泰山,则将反超国安两分,在未来两轮的争亚路上十分有利;相反,如果输掉比赛,国安则成为亚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今天,泰山在基地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经过前两天的调整,图巴让球队进行小范围的分组对抗,并照例练习了射门。由于队中国脚很可能无缘这场比赛,因此年轻队员对今天的训练都非常认真,“我们难得有上场机会,一旦让上场怎么能不好好表现?”一位年轻队员表示。

  “即使没有国脚参赛,也不意味着我们一定会输给

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每场比赛的要求都是一样,打出水平,打出气势,争取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