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准备明年中甲备战工作 找成都五牛咨询一下玩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6: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虽然本赛季比赛仍未结束,但力帆俱乐部已经悄悄开始了明年征战中甲的准备工作。据悉,力帆将明年比赛的目标定为全力冲超,研究中甲的形势,成为了目前当务之急。力帆甚至做好了打算,赛季结束之后,准备和成都五牛俱乐部的管理层进行一下交流。“他们在中甲多年,现在又是外资注入,有很多新东西值得我们学习。”

  本赛季开始之前,力帆和五牛曾经打过两场热身赛,都以平局告终。“中甲球队实
力并不弱,去年的升班马亚泰和厦门今年在中超的成绩就很说明问题。”一名力帆官员如此表示。由于长期在顶级联赛,力帆对中甲感到陌生,“这也给了力帆很大压力,中甲想混是混不出来的。”

  虽然目标是明年冲超,但力帆队内人士都认为完成任务并不容易,“十连冠辽宁1995年下去了,好几年才上来;广州足球下去了,现在都没有上来。唯一好一点的,就算是天津和青岛了,他们回来得很快。”现在,力帆还没有就球队的构成进行详细的调整计划。在俱乐部管理层看来,目前在队里的球员,绝大部分都会留在重庆继续踢球。“这是一个双向选择,我们会对人员有一个调整,进进出出在职业联赛再正常不过了。”

  中甲联赛还要耐得住寂寞。这一点力帆俱乐部管理层也非常清楚,“好像关注度要差很多。”举一个简单例子,最近两年来,中超俱乐部习惯从赛前盘口发现球队的异动,但中甲显然就失去了这个风向标。“这些问题,我们在与五牛进行交流都会请他们介绍一下经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