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主场看台一抹绿色显眼 球迷客场助威令御林军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00 北京晚报

  昨天,国安队的胜利既是队员们努力的结果,也与星夜乘车赶往抚顺现场助威的一部分北京球迷们有关。今晨,国安队回到首都机场时,又收到了亚福房地产有限公司赠送的中秋月饼。

  昨天下午,雷锋体育场有近3000多球迷到现场看球,这是抚顺球市少有的热闹景象。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空旷的体育场中传来了清晰的“国安,必胜”的加油声。记者一看
,原来约有十几名北京球迷身穿绿色“戎装”,头戴绿色发带,手举绿色围巾,在看台的一角为国安队呐喊声援,令国安球员为之一振。

  此时,辽宁队已丢了一球,眼瞧着北京球迷十分高兴,辽宁球迷喊起了为辽宁队加油的助威声。三名年轻的辽宁球迷还特意跑到了北京球迷面前,挥舞

辽足队旗示威,但这些北京球迷毫无惧色,仍然热情地为国安呐喊。中场休息时,他们的执着也赢得了辽宁球迷的尊重,几名辽宁球迷特意与北京球迷交换了身上的队服,以示京辽两地球迷之间的友谊。

  赛后,由于夜色已晚,无处乘车,几名北京球迷跑到国安队的大巴车处寻求帮助。国安队员们见了二话不说,让几名球迷一同搭车离开体育场。据几名球迷介绍,他们是站了11个小时的火车,专程来到抚顺为国安队加油的,这让国安队员们十分感动,而几名球迷也得到了与国安球员们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本报今晨抚顺专电)记者陈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