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客场三分向亚军挺进 与国安一分之差前景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2:21 新闻晚报

  □记者 徐明晚报讯 凭借毛剑卿开场只有18秒的进球,上海申花队昨晚在国庆之夜痛击重庆力帆队,以5比2的超高比分,获得了宝贵的三分,进一步向亚军迈进,而重庆球员则以绝望的表情接受了降级的悲惨现实。

  自从亚冠被淘汰后,申花上下的情绪比较低落,这场大比分的获胜,让球队重获了信心。以目前争夺亚军的形势来看,申花比北京现代落后1分,但却比北京、长春、实德等其
他三支队伍都少赛一场,只要后面的比赛持续获胜就可以稳获亚军。

  毛剑卿昨晚梅开二度,成为

申花最耀眼的球员,除此之外,毛剑卿还送给谢晖一次助攻,帮助后者为申花完成第二个进球。这种突出的表现,是他继近期先后入选了新一期国奥、国足的名单之后,又一次的强力爆发,毛剑卿也应该成为当场最佳球员。

  在谢晖为申花打进第二进球之后,李玮锋通过头球也帮助申花扩大比分。下半场,随着外援扬克尔的上场,申花锋线得到了有力的调整。第80分钟,扬克尔在接应到郜林的横传后,先倚靠住对方,顺势将球小角度吊射,可惜球打在了横梁上。第85分钟,重庆力帆后防出现了真空状态,郜林晃过后卫,面对门将,轻松将球打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