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最后悬念终于破解 力帆惨负申花降级结束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0:25 武汉晨报

  晨报讯昨晚,中超最后一个悬念终于破解。在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主场2比5不敌上海申花,成为本赛季惟一的降级球队。

  如果这场比赛力帆队能够取胜,还可以维系他们理论上的保级希望。为此,俱乐部在赛前还开出了60万的赢球奖。然而,开场仅仅28秒钟,客队的毛剑卿便粉碎了力帆队的希望。他的小角度射门为申花先下一城。不过,4分钟后,垂死挣扎的力帆便由外援德尼让扳回
一分。但这只是力帆队最后的“回光返照”,第34分钟,申花队谢晖飞身扫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1。下半时,力帆还在反扑,但第62分钟却遭到致命一击。申花队开出角球,李玮峰迎球冲顶得分。力帆滑向深渊。

  最后十分钟,

申花由毛剑卿和郜林各入一球。而力帆队则在终场前由霍智宇得分挽回些许颜面。比分最终定格在2比5!下一个赛季,他们将不得不征战中甲赛场。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青岛队主场2比1胜沈阳队;北京队2比1胜辽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