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主场惨败提前降级 成本赛季唯一一支降级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0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国庆之夜,申花赢得一场久违的大胜。在中超第28轮比赛中,申花客场以5比2大胜重庆力帆队,从而宣告对手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降级球队。

  刚刚换帅的重庆力帆,昨役开场仅28秒城门便告失守。当时申花毛剑卿捅射首开纪录。不过4分钟后力帆队就扳平比分。第34分钟谢晖为申花再度以2比1领先。

  易地再战,申花便开始了进球狂潮。第62分钟,李玮锋接孙祥角球顶入第三球。第82分钟,刚换上场的扬克尔曾挑射击中横梁,错过打破中超联赛进球荒的绝佳机会。但1分钟后,毛剑卿便梅开二度,随后小将郜林推射空门得手,申花以5比1遥遥领先。终场前,霍智宇才为力帆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在昨天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辽宁队1比2不敌北京国安队,青岛中能队2比1力克沈阳金德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