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争亚之时怎能轻易放水 5球血洗将力帆送入鬼门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7:4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晚,已经被判了多日死缓的重庆力帆,终于在主场的一场大败中,等来了提前降级的时刻。在中超第28轮中,重庆力帆2:5负于上海申花,正式宣告保级失败,提前两轮降入中甲。

  这是一场对双方都意义重大的比赛。重庆力帆必须全取三分,才能维系他们理论上保级的希望,俱乐部在赛前开出60万的赢球奖金激励队员。从亚冠联赛铩羽而归的申花队也
急需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紧紧咬住排名次席的北京国安。同时这也是原力帆主帅徐弘辞职、魏新接任代理教练后的首场比赛。

  上海

申花队开场仅28秒即由毛剑卿打破僵局,德尼让的进球让力帆一度看到获胜的希望。但随后谢晖、郜林、李玮峰和毛剑卿的进球彻底断送了力帆队的保级希望,霍智宇在最后时刻的进球为力帆挽回些许颜面。

  此役过后,重庆力帆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降级球队,而申花取胜之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积分榜次席的北京国安1分,继续保留了争夺亚军的希望。(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