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祥福透换人原因目的就为三分 唐尧东被记者问题逼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1日下午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8轮的场比赛中,辽宁队在主场以1-2不敌北京国安队,遭遇四连败。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北京队主帅沈祥福认为是队员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取得了胜利,同时年轻队员发挥也非常不错;辽足队主帅唐尧东则对四连败显得有些无奈 ,同时他也认为国青队员被抽调也是影响球队发挥的一个原因。

  沈祥福: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正是他们在最后时刻仍然坚持不懈,所以我们才赢
得了这场比赛。像以杜文辉为代表的我们年轻队员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表现都非常好,进步也比较明显,要比以前成熟了许多。这场比赛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赢得比赛,拿下三分,所以最后的换人都是为了针对赢球而进行的。

  唐尧东显得有些无奈:现在已经到赛季末了,球队队员的体力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打到下半场后半段的时候基本上就没劲了;另外我们队有几个队员被调到了国青队,这对我们的实力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但当问及是否已经做好六连败的心理准备时,唐尧东对此明显不满,他反问道:“现在后面两场比赛还没打,你凭什么说我们要六连败了呢?“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