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主场要拿国安“止泻” 唐尧东直言“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4:5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三连败的辽足已经没有退路,然而,今天下午主场迎战志在夺取联赛亚军、进军明年亚冠的北京国安队,辽足不仅面临与强手对垒的考验,自身也是缺兵少将,“困难确实不小,拼了!”辽足主教练唐尧东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辽足历史上的最差战绩为四连败,2003年初,当时保加利亚人佩内夫率领的辽足曾遭到四连败的重创,如今,辽足距离这个记录就差一场球。对于球队目前的处境,辽足俱乐
部一直在为队伍减压,总经理程鹏辉不止一次地强调,“我对教练组目前的工作还是非常肯定的,尽管辽足现在有赞助了,有钱了,但不可能短期之内就让球队迅速成为一支强队,我们与强队始终有差距,与强队打比赛,输球了,这样的学费我们是交得起的。”

  历史上

辽足与北京交手成绩并不占优,目前北京国安队正全力为联赛亚军冲击以获得明年
亚冠联赛
参赛资格,因此,本场比赛尽管客场打辽足,但对于北京国安队来说志在必得。反观辽足,前一段时间饱受伤病困扰的危机正进一步加剧:臧海利、于汉超两名绝对主力因伤休息,杨善平、戴琳、杨旭3名队员正随国青队集训,他们无法参加今天下午的比赛,辽足要想拿分难度非常大。为了给球队营造出更好的主场氛围,辽足俱乐部在门票上以打半价的形式出售,在对待球迷团体和长期合作伙伴上门票将给予免票。

  直播提示 辽宁娱乐频道今日16:00辽足VS北京(如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