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亚两强受阻形势对北京有利 国庆好日子国安争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4:36 法制晚报

  今天下午客场对阵辽宁队沈祥福表示机会已经来了要求在比赛中加强防守

  本报讯(记者郭利君)今天下午4点,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比赛中客场迎战辽宁队。由于昨天实德输给了鲁能,而长春亚泰战平西安国际,国安队争夺联赛亚军迎来了最佳时机。

  昨天下午,国安队训练结束后队员赶紧回到酒店观看实德和亚泰分别进行的两场比赛,最终两队一负一平,对国安冲击联赛亚军非常有利。主教练沈祥福说:“两支球队都是国安冲击亚军的主要竞争对手,目前国安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和长春亚泰同积43分,大连已经至少被我们甩掉了2分,应该说机会已经来了。就看明天比赛中队员的发挥了。”队员也认为国安队迎来了难得的机会,一位队员表示:“没什么好说的了,掌握住机会的人才是最后的胜利者。既然实德和亚泰这么‘给面子’,我们要是拿不下来比赛就白白浪费这个机会了。”

  昨天晚上国安队在主教练沈祥福的带领下进行了最后一次合练。在练习中,沈祥福着重强调队员要注意防守。“辽宁队最近的情况不是很好,比赛中肯定要狂攻,所以国安的防守一定要做到位。”沈祥福说。

  相关新闻

  沈家军伤病满营

  虽然目前辽宁队已经3连败,球队的状况不是很好,但沈祥福不敢有丝毫大意。目前国安队伤病满营,无法以

最佳阵容出战。“陶伟和徐云龙的脚伤还没有完全恢复;黄博文被国青抽调了;周挺因为累计黄牌停赛;科内塞大腿肌肉拉伤;路姜和杨昊的老伤还需休息,再加上高雷雷因为受到内部停赛处罚,球队连打对抗都很困难。”一位助理教练这样对记者说。

  据悉,在今天的比赛中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进球的杜文辉有望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徐云龙可能继续位置前提,帮助球队进攻。

  法晚播报

  16:00BTV-6直播辽宁VS国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