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表现突出奔跑拼抢积极 朱挺不知疲倦令人敬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3:38 大连日报

  大连实德队1∶4输给了山东鲁能队,从比分上看似乎有点脸上无光。应该说,山东鲁能队这场比赛打得的确不错,可圈可点的球员也不少。但实德队中个别球员也不乏有闪光点出现,不知疲倦的朱挺就是一个。

  自从朱挺在实德队中打上主力以后,这名球员不知疲倦、不惜体力、顽强拼搏的精神就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他曾几次获得过当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这次新近入选国家
队后,朱挺在连鲁之战中的表现更加积极主动。上半场,朱挺就在实德队的右边路多次发动攻势,威胁对方城池。他最有威胁的助攻是第36分钟沿右边路下底一记妙传,中路包抄的邹捷在对方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皮球竟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

  不仅如此,朱挺还凭借着自己的积极拼抢,制造了几次较具威胁的射门。本场比赛实德队的右边路打得很活,因此,朱挺也就成了对手重点侵犯的对象之一,在右边路朱挺经常被对手放到在地,但他忍着伤痛,爬起来继续比赛。

  下半场第73分钟,扬戈维奇右路横穿禁区前沿,将球传给朱挺,朱挺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起左脚打门,尽管射门力量很大,可惜球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在原地将皮球没收,失去了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

  其实,这场比赛实德队队员都很卖力,但朱挺的表现尤为突出,他不知疲倦的奔跑、拼抢,抢到了很多机会。假设实德队每名球员都像朱挺那样,少一些相互埋怨,多一些身体力行。大家齐心协力,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相信实德队会取得理想的成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