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斗士敬重鲁能遗憾惨败 期待足协杯再一决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2:37 半岛晨报

  主场完败,今年实德队在联赛中彻底输给了鲁能。不过,本赛季他们还存有最后一线希望,那就是足协杯决赛。虽然承认鲁能的整体实力要比自己略强一些,但实德队员们并未放弃对足协杯的渴望。“通过今天这场比赛,也算是对他们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足协杯来说,这会有帮助的。”队长季铭义如此表示。

  昨日一战,实德输得没有话说。不过,大家在对鲁能表示敬重的同时,对主场惨败
还是很有几分遗憾。一名主力队员表示:“其实这场比赛大家都有机会,只是人家把握得比我们更好一些。机会就是这样,你没把握住,没进球,人家就进了。另外,我们确实也缺少一点运气。下半场赵旭日那两次射门,还有朱挺那次,哪怕打进一个,形势就不是这样了。”

  从目前实德与

鲁能的实力与状态来看,比赛应该是四六开。实德队的胜机略小,但却绝非没有机会。队员们都很清楚这一点,现在他们更低调了,但却绝不放弃。“
足协杯
决赛是两个月后的事了,两个月可以改变很多东西。”一名实德队员说,“和山东比赛,我们不是说根本就没有机会。这一次打得不如他们好,下一次还不一定怎么样呢。”

  (首席记者 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