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锋线组合畅聊国家德比:实德仍然值得我们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上,大连实德在主场以1比4的比分输给了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而这样的一场比赛,这样的一个比分,不得不让人们觉得这是一个新王朝的重新建立,同时也是大连足球王朝的一种衰落。但是山东鲁能队的球员对于这场比赛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而只是当作一场普通的比赛来打,无论胜与负都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奉献给观众一场精彩的比赛。

  李金羽:我觉得连鲁之战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其实这只是一场很普通的联赛而已,并没有大家认为的是一个王朝的建立或是一个王朝的衰落的感觉,相反我觉得大连队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比如过去的大连万达也曾经创造出过55场不败,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虽然我身为一名山东球员感觉骄傲和自豪,但是我想我们并不能因此就满足。现在,我们更多地要考虑我们球队接下来所要做一些事情,比如说明年的亚冠比赛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做一个明天的胜利者,而不是今天的胜利者是。

  韩鹏:在客场进了一个球,感觉不错,仅此而已。觉得大连队还是一支强队,并不是因为输掉一场球而给一支球队作定论,我觉得大连只是暂时遇到了一些困难,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就会好起来的,其实大连队还是中超球队中的一支强队。至于是一个王朝的建立或是衰落,我想我还没有这种感觉,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胜与负就说成是一个王朝的变更吧,我觉得大连实德队还是值得我们尊重的。

  李雷雷:虽说这场比赛被大家看成是王者之争的一场比赛,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这种很强烈的感觉,我们只是把这场比赛当作一场很普通联赛去打,本来这也是联赛里的一场比赛而已,还不至于因为赢了一场比赛就被称之是一个新王朝的建立,我认为中国真正称得上王朝的只有80年代末和90年代初的辽宁队,还有就是万达时代的大连队,其实,无论今天的大连队还是

鲁能队,最起码在成绩上比这两个队当时所取得的成绩还是有很大差距。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的一个目标。 郑智:这场比赛比较受关注,不过受到外界关注也不是坏事,对我们球员来说肯定是一种刺激,想打好比赛也就由然在心里产生了。大连队的实力确实很强,我去年打他们客场的时候没有来到大连,所以今年当然很想能在客场赢球。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与实力强的对手进行比赛是很刺激 性的,有一种高手较量的感觉,我也非常喜欢和他们交手,因为大连队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交手,和这样的球队打比赛有动力。但就像我们今年前面的比赛一样,我们没有因为提前夺冠或者连胜纪录而背上包袱,赛前就是希望踢出一场观赏性的比赛,这也是职业球员要做的。不过,我还真的没有因为一场比赛,或是一些比赛的好或不好,就定义是个王朝的建立或是衰落。

  舒畅:哪里有外界说得的这么严重,是一个新王朝的诞生。我觉得山东鲁能队和大连实德队的这场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或是准备。但是作为球员,我们还是希望这场比赛我们能够打赢,毕竟这场比赛是和大连实德队打,因为在中超联赛里大连还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能够和这样有实力的队伍打是一种较量。 (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